close

(文章內容選自魚魚部落格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post/33458476)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每次住到比較高級的飯店,

 

魚魚使用到飯店裡頭的智慧型馬桶總是會默默的浮出一句:好想換掉家裡的馬桶啊...

 

真的,比較優質比較有質感的馬桶或衛浴設備,使用起來的爽度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那天到朋友家,朋友家剛好整修完,看了他的衛浴設備,我超想跟進的啊!    

 

這就是我個人的夢想浴室啊~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來到台北後發現大部份的浴室空間都很小,但又需要收納無數瑣碎物品,

 

像我家洗手台下方的空間,我就覺得沒有利用到真的很浪費,

 

朋友家的這個浴櫃除了收納強大之外,又兼具了美觀與耐用,我一看就好尬以啊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其它蓮蓬頭和洗臉盆,設計的真的都很有質感。

 

浴室整體看起來清爽又美觀。

 

我的夢想浴室就是要這種兼具實用與耐用的設備同時又可以讓我有愉悅和放鬆的感覺啊。

 

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他以前在西班牙遊學時,整個巴塞隆納的衛浴幾乎都被這品牌佔據,

 

他自己在西班牙也用過一段蠻長的時間,所以回台灣要裝潢時一直找,非Roca不用呢~

 

 

 

朋友跟我大力推薦Roca的衛浴設備比較環保也比較人性化,使得我決定自己走一趟Roca門市了。 

 

除了智慧型馬桶之外,我的另外一個規畫是想增加衛浴的收納空間。

 

我的一堆瓶瓶罐罐,都已經快沒地方放了。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一下樓映入眼簾的是心型的Roca。

 

燈光打得可真好啊,把Logo用心型圍繞著。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經由店長的介紹才知道原來Roca是來自熱情的西班牙,

 

它是西班牙的品牌,也是全球銷售No.1衛浴集團

 

衛浴產品比較人性化設計、也涵蓋環保理念和創新精神,

 

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全系列頂級的衛浴產品,是全球最大衛浴生產廠商之一。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Roca除了與眾多舉世知名的建築、工業設計師攜手合作之外,同時也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哦。

 

像是迪拜21世紀大廈 或是法國艾菲爾鐵塔、樂家現代藝術館......,也都是使用Roca的衛浴設備。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在展示中心看到了這幾個智慧型的馬桶,更加深了我想把家裡馬桶換掉的念頭啊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組紅色的衛浴設備了。

還有其它顏色可以挑選。

今天還真長見識了,原來智能馬桶也能這麼時尚並且沒有其它品牌的塑膠感啊。

智能型連體馬桶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除了可用搖控器來控制之外,馬桶還會自動偵測是便便還是尿尿而自動沖水哦!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蓋皮紅色部份竟然是皮革材質!!!!

 

而馬桶座那一圈是抗菌材質,聽說很威,會把細菌鎖住不讓它亂跑這樣。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紅色搭上皮革,太有時尚感了吧。

 

 

 

一體式智能馬桶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灰色的這個也真好看,一樣是智慧型的設計,聽店長說Roca還針對iPhone 手戶開發出了App控制系統,

 

上廁所時可以用iphone取代搖控器來控製沖水或其它功能....

 

有緩衝蓋板設計,蓋板會慢慢的落下,不會一下就ㄆㄧㄤˉ一聲

 

其它像是座圈加熱功能,會自動開蓋沖水,自動偵測....功能很強大,實在是讓人愈看愈愛啊

 

我靠近時,馬桶蓋就自動慢慢掀起來。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光是視覺及功能上就好吸引我噢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雖然說人生有三分之一是在馬桶上,

但如果把我家的浴室打造的那麼有質感。 

我想,我待在浴室的時間一定不只三分之一了....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還有其它很多獨一無二的設計皆出自於國際頂尖設計大師之手。

連洗臉盆都有很多造型。

  

另外,Roca除了智能型馬桶之外,也有其它各底座款示基本型的馬桶,

讓我們可以依居家風格及喜好來挑選合適樣式。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從陶瓷衛浴、浴缸、洗臉盆、龍頭、浴室家具等,全系列頂級的衛浴用品Roca都有。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水龍頭也有省水功能,完全顧到自然環境合諧與平衡。

外觀也很精美,有的還分為幾段式的節水功能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店長說因為材質的關係,也比較不容易卡水垢,聽到這裡我眼睛都亮了...

我喜歡家裡的水龍頭是乾淨到會發亮那種,

像我家的就很容易卡水垢,而且超難清,

每次回家,一定要把它刷到發亮才甘心,會卡水垢的真的好累人啊

(看我刷過後,還是有水痕)

聽店長說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材質的關係啊。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我家不只水龍頭會卡水垢,連馬桶都很難刷,

如果是因為材質的關係,讓它們這麼容易藏汙納垢,我真的該幫爸媽家的換掉了。

老人家要刷這些髒東西,真的太吃力了。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Roca是很愛地球的一個品牌,以極大的節約能源為目標,

剛剛看到的所有馬桶和水龍頭,全部都是採用環保省水設計,可以為地球省下超過一百億公升的水。

每一個產品均符合歐洲綠色標準,除了重環保,設計完全走時尚風。

像我當天看到的這幾個洗臉盆,擺在那,根本就是個藝術品!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還有其它很多獨一無二的設計品,皆出自於國際頂尖設計大師之手,

連洗臉盤都好多造型。

 

真的好想擁有一個這種藝術品噢

我是不是該來慫恿我爸呢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我自己是看中Roca這座灰蓋的一體式智能馬桶,

主要是朋友長期使用Roca的衛浴,知道這品牌不易有什麼大問題,而且清潔也容易,

加上實地參觀春興後發現店內擁有的款式多,

加上店長人也很nice,介紹的也比較詳細,

聽了店長介紹後,我決定把爸媽家的馬桶換成這座智能型馬桶。

給長輩有更舒適的衛浴設備(握拳)

精品衛浴 進口衛浴 Roca北區經銷商 西班牙Roca  

等我家浴室改造完,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囉~

 

你們也想把家打造的跟五星級衛浴一樣嗎?!

春興是台灣北區的經銷商,他可以給我們最優惠的價格。

如果你們有需要, 可以到我今天參觀的這間春興貿易有限公司這裡參考看看哦。

 

 

春興貿易有限公司
 

西班牙Roca (全球銷售No.1衛浴集團) 於台灣北部區域的代理商。

TEL:02-2550-6260 

mail:stevelonglu@gmail.com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87號B1
 
 
 
arrow
arrow

    春興進口精品衛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