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Roca進口衛浴/開箱文] 別墅裡的Roca系列,打造品質及設計感一流的住宅! 

1457492179-2029754485  

(文章內容選自魚魚部落格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post/33997977)

 

這次年假孩子們都玩到不想回台北了啦,

 外公家天氣又好、居住空間又大又舒適、天天都拿著風箏在草皮上跑來跑去,

 尤其是把拔帶了我們參觀親戚的別墅後,

 別說小孩,連我都想待在裡頭不想走了~

2 

記得之前魚魚分享過一篇西班牙衛浴嗎?

延伸閱讀:西班牙Roca進口衛浴in Taipei / 時尚免治馬桶及高質感浴櫃 打造五星級衛浴

本篇就先來看看親戚家用了Roca的成果吧

 

3

 

之前有提到我一直覺得我家洗手台下方的空間沒利用到很浪費。

 那天到Roca參觀,覺得洗手台下方的收納櫃,很多看起來都好有質感。

 如果我家洗手台下方多了個收納的,應該也不會很突兀才對。

4

經由經理的介紹後,覺得這些櫃子也沒想像中那麼容易受潮。

 Roca的產品做工好細緻,我個人好欣賞。

 除了收納櫃,原本也打算幫爸媽的馬桶換成智能型馬桶,

 倒是爸媽家的還沒換,親戚家的別墅全都用了Roca的衛浴設備。

5

 

裡頭的建材、設備都是用很堅固很頂級的哦。     

 

 

我們聊天時魚魚很推薦他們Roca這個品牌,

 之前參訪Roca時,店長給了我Roca的型錄,親戚看到型錄上的照片,還蠻喜歡的。

 大家也知道房子裝潢前其實都要做足了功課,

 除了外觀看起來要好看還要不失身份,當然也要實用又堅固。

 親戚自己也上了Roca的粉絲團看看其它人的評價和實際成品照片。

 看一看也覺得很棒,很有設計感,感覺別墅裡的浴廁很適合用Roca的產品。

6

7

 

會推薦Roca,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實地參訪過,也有朋友在使用,大家都覺得品質很棒。

 Roca除了產品均符合歐洲綠色標準,重環保,另外就是設計完全走時尚風。

 豪華的別墅裡就是連衛浴設備也要像個藝術品,對吧!

1457445564-3954916596  

 

 

每一間浴廁裝修後,真的讓大家讚嘆連連~

 就先由這組銀灰色系的來看吧,

 記得我之前說過,我個人很喜歡這座銀灰色的一體式智能馬桶

 原來還有灰色鏡櫃啊!一系列搭配起來,看起來超好看的。

9

馬桶是Roca inwash-Meridian系列,有白色和銀灰色兩款。

10

 這座全自動智慧馬桶最主要的特色就是: 自動掀蓋和利用iphone APP 控制

 當然除了我說的這二個功能,還有其它很多智慧功能哦。

 親戚用了超滿意的。 

11

12

13

 再來就是旁邊的這組鏡櫃和浴櫃,我記得那天在Roca店面好像沒看到這款,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Roca除了現成的產品,也可以訂做自己想要的款式。

 這組鏡櫃和浴櫃就是訂做的。

 鏡櫃和浴櫃都是同色系,故意跟馬桶做成同色系。

 是等級最高的南亞防水家具板加工鋼琴烤漆製成的,霧烤銀灰色超美!

 

14

 

面盆是Roca特有的Bol系列

 它和其他進口品牌圓形盆的最大不同處

 Bol系列不只是單調的圓形立體盆,從側邊看過去還有後高前低的獨特設計感

15

有陶瓷盆和不鏽鋼盆兩種選擇哦。

16

然後搭配著浴盆,這是Moai加高龍頭

Roca水龍頭全系列都有兩段式節水筏,如果屋主家裡水壓過大可以選擇只開一半就好。

17

同一組銀灰系列的馬桶及浴櫃,擺在另一間,也是很有美感哦。

18

圓弧精美的面盆,Moai 摩愛的水龍頭,再搭配訂做的霧烤銀灰色浴櫃,

實用又美觀,看得在場的人都想把自己家裡的浴廁打掉重做了啦。

19

另外這一間客浴是使用Gap蓋普系列,又是不同的美感。

20

 方型的面盆採柔方形設計概念,

 雖然是方型,不過二側弧度柔美,不像一般製式化的方型那麼死板。

21  

實體跟DM上的看起來一樣美耶~。

22

 

馬桶是上按兩段式省水馬桶   現在的家庭應該還蠻多使用這種二段式的省水馬桶吧

 不過 Roca這款兩段式省水馬桶的省水等級是最高級 3 / 4.5L

 也就是小號沖水僅需3公升 /  大號沖水僅需4.5公升  

 比其魚魚家所使用的廠牌所標榜的3/6公升更加嚴苛  

 長年使用下來   真的節省下非常多的水哦。

23

24

 

 

另外這間臥室裡的浴廁,我也好喜歡噢。  

25

包覆式Meridian系列馬桶搭配全白鋼琴烤漆的面盆浴櫃組

 再加上無框式淋浴拉門和Roca原廠Esmai淋浴蓮蓬頭

 全白系列搭配起來大氣又有質感,整體性也更強烈。

26

包覆式Meridian系列馬桶,我個人覺得好好看

 一般馬桶的底座都比較細窄,比較容易卡汙。

 而Meridian這款底座採包覆式設計,看起來比較美觀,也比較好清洗。  

27

跟第一間參觀的浴廁一樣,是銀灰色全自動inwash-meridian系列馬桶

 不同的是搭配鐵灰銀的Roca原廠盆櫃組  

 比起第一間的style這又是另一種低調奢華的美感了。

 

28

 

 

 

29

哇,終於看到inwash-meridian系列馬桶的另一色了。

 這個白很有質感耶!

 前幾年自己浴室裝潢,我也是挑馬桶挑夠久的,

 明明就設定好要白色,但有的白看起來有點黃,有的白看起來古塞賽...

 inwash-meridian系列這二色都很優,銀灰色的很貴氣,白的很有質感。

 而且...它外型還真百搭

 無論搭方面盆、圓面盆,或是像這種客製化的天然石材檯面,都好看耶。 

 

30

天然石材搭配西班牙Roca的Diverta上崁式洗面盆外加L20節能水龍頭,

搭起來也很好看

 

水龍頭是L20冷啟動水龍頭 

這個也讓我很心動,我家裡好需要這種水龍頭噢。 

31

一般水龍頭往右邊轉是冷水、左轉是熱水,中間的位置通常是溫水。 

 我家孩子們每次都在中間的位置開啟水龍頭,所以一開啟水龍頭就直接啟動熱水器。 

 只是洗個手不需要多熱的水吧。 

 無形之間卻開啟了熱水器,熱水還來不及到達已經洗好手關掉水龍頭了,無形中浪費了能源和金錢。 

 

3233

 

L20冷啟動水龍頭的特色就是在這裡了, 

 定位在中間是冷水,不能往右邊旋轉, 

 如果需要熱水則需要往左邊旋轉超過45度才會啟動熱水器,是相當環保節能又省錢的設計! 

34

魚魚好喜歡這種大大的台面噢,

 不過我家要是換了這個,台面上肯定也是沒多久就被我放滿了   

 

35

絳紅色的鋼琴烤漆浴室櫃(南亞防水家具板材)加上奧地利的Blum抽屜

收納空間大,櫃子做工也好細緻,選擇了絳紅色,讓浴室色彩更豐富。

這紅也很好看,紅得好貴氣!

36  

 

  

 

37

這座是Roca原廠的Virginia獨立式浴缸搭配 Roca原廠的Esmai系列可升降調整的淋浴水龍頭

側面線條簡潔俐落 內部空間大又好清潔。

獨立式浴缸的好處就是搬家時能帶走~哈。

38   

別墅裡光浴室就好精采~

 像是這座浴缸,就讓人好想窩在裡頭泡澡看書

 

 

 

這次推薦Roca進口衛浴給親戚,獲得很高的評價,

 如果剛好你們也需要的話,可以參考Roca的衛浴哦,

 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加上設計感一流,也可照客人需求來客製

 產品肯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春興進口衛浴  

 粉絲專頁 

 部落格  

西班牙Roca (全球銷售No.1衛浴集團) 於台灣北部區域的代理商。
 
TEL:02-2550-6260  
 
mail:stevelonglu@gmail.com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87號B1

 

 

 

arrow
arrow

    春興進口精品衛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