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berit衛浴 Geberit馬桶 Geberit台灣 Geberit

(文章轉自美通社https://hk.prnasia.com/story/274704-2.shtml)


吉博力(Geberit) AquaClean座便器將簡易的操作、人性化的設計、耐用可靠的特性與吉博力的公認高品質融和一身,打造出全新衛浴解決方案。

 

在中國古代,座便器是裝滿水的木桶,叫作「馬桶」,如今進化為「抽水馬桶」。

從木桶到抽水馬桶,再到最近的智能座便器,亞洲的座便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且仍然存在各種各樣的如廁習慣,未來會如何呢?

 

各種各樣的習慣

如廁習慣也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發展變化。如今,亞洲人在如廁後主要使用兩種清潔方法 — 清水或衛生紙。衛生紙在亞洲有著悠久的歷史。西元前2世紀至6世紀,中國人發明了紙,也成為了第一個使用衛生紙的國家。當紙變得很普遍時,美國開始商業生產衛生紙,世界各地也開始使用衛生紙。

亞洲人一般喜歡用清水來清潔,特別是印度教和穆斯林文化。印尼、菲律賓和泰國使用塑料水瓢和水桶,而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國家,噴頭很常見。但是,人們仍然認為衛生紙是更「現代」的清潔方式。

Geberit衛浴 Geberit馬桶 Geberit台灣 Geberit 進口衛浴

清水或衛生紙? 

世界知名產品設計師Christoph Behling表示,答案很清楚。他說:「任何人如果曾經試著用乾布來清理大便後的孩子的屁股,或者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清洗髒盤子,都會知道並沒有那麼簡單!」

專家認為,衛生紙不太衛生,過多使用會引起感染,而且用水更加環保。

 

技術改善設計

Behling為全球性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和銳步(Reebok)設計過產品,他認為座便器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他表示:「將有百年歷史的座便器與現代座便器進行比較,兩種座便器的大部分設計具有相同的基本功能。同時,每次有關座便器的話題都帶著一種羞恥感,而且產品本身還是很差。」

Behling的大師級設計才能和吉博力的衛浴技術專長共同創造了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產品。

Geberit吉博力AquaClean Mera可簡易的融入任何衛生間。輕柔洗淨技術、渦輪增壓無縫WC陶瓷、除臭、座圈加熱、夜燈和自動蓋板開關等舒適的功能,為所有衛生間增添特別的舒適感。遙遠控制技術帶來更多便利。

在牆壁和馬桶之間的反光設計,Behling巧妙地營造出一種「懸浮」的錯覺。

隨著技術的發展,AquaClean Mera所佔空間比一般WC少,供水和供電都隱藏在座便器內,配合Geberit隱藏式水箱使用,安裝和維護都非常方便。

AquaClean Mera將完美耐用性、高品質、創新和高科技融於一身。放棄使用衛生紙,在衛生間配置了一件藝術品。

 

Geberit吉博力簡介

自1978年起,歐洲衛浴技術市場領導者吉博力Geberit一直致力於開發和生產座便器。40多年來,吉博力Geberit不斷革新舒適技術和完善產品,成為衛浴領域的真正專家,並不斷創造新的個人衛生標準。 

 

2019 nsea Geberit aquaclean pdf
https://bit.ly/2TsWyAz

Geberit官網
https://www.geberit.com.sg/en/
 

 

 

 

春興進口精品衛浴
02-25506260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87-1號1F / B1

facebook Messenger
►►https://bit.ly/36SzTmw

LINE生活圈:@lmf5164n
►►https://bit.ly/2zQcQwN

arrow
arrow

    春興進口精品衛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